崂山区志愿者每月第二个周六进社区服务

2014-07-08 09: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日,崂山区的80名机关干部志愿者走进社区进行义务劳动,并倡导将每个月的第二个周六作为社区集中志愿者日。

  5日上午9点,崂山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区市政公用局、区房管局的80多名机关干部志愿者来到华都社区进行义务劳动。80名志愿者分成4个小组,有的手执扫帚清理道路上的生活垃圾、枯枝烂叶,有的拿着夹钳清理居民随手丢弃的果皮纸屑烟头,有的拿着小铲子仔细刮着墙上、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当天,还有40多名小区居民、社区志愿者加入到义务清扫中。

  据悉,为响应中央关于“鼓励党员带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崂山区委宣传部等4部门在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发起“为了自己美好家园——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倡议,倡导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主动联系社区,坚持将每月第二个周六作为社区集中志愿服务日,形成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将志愿服务“一阵风”转变成“持久战”,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氛围。(通讯员 刘雅莉)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