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村河边村庄将大改造 为金家岭金融中心铺路

2014-07-08 14:39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7月7日讯(记者 陈之焕) 7日下午,崂山区区长杨鹏鸣做客行风在线时透露,目前金家岭金融中心已规划23.7平方公里,核心发展区为4.3平方公里,作为金家岭金融中心的“大后方”,张村河周边20余个村庄已开始了腾空工作,将进行大改造。

  杨鹏鸣透露,金家岭金融中心规划方案已经确定,但是规划落地需要一定的时间。崂山区处于城乡结合地带,西侧乡村需要加快发展,东侧则需要保护发展,因此需要加快载体建设。作为金家岭金融中心的“大后方”,张村河周边的20余个村庄需要腾空,进行大改造。

  目前,已有一些社区完成整村改造任务,部分社区正在进行改造。通过张村河两岸社区整村改造,建成配套齐全、功能完善的新型社区,可以彻底改变张村河区域脏、乱、差的面貌,解除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提升社区居民民生水平,可以加快推进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建设步伐。

   [编辑: 江海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