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后女友离家出走 男子情绪失控爬50米高塔

2014-07-09 05: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8日讯(记者 徐杰) 女友吵架后离家出走,为了让女友现身,徐某在黄岛区爬上了50米高的信号塔。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爬到塔顶借着向其借烟的机会成功将其拉到安全位置救下,前后花了近4个小时。

  7月6日晚上7时许,黄岛公安分局大场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称,有位男子爬上50米高的移动信号塔,情绪激动,情况十分危急。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四周全是玉米地,民警用手电筒仔细地照着,这才看到信号塔顶端有个身影。

  民警疏散周边村民,然后向消防队员求助。黄岛消防大队海王路中队消防官兵来到现场,铺上救援气垫,又派人爬上信号塔救援,民警在下边用高音喇叭劝解。

  消防官兵称,经过40多分钟的劝慰后,男子情绪逐渐稳定下来 。看到男子裤兜里鼓鼓的像是装着烟,救援人员慢慢地靠近,试探着说要向其借根烟抽,男子没有防备,从裤兜里掏出烟递了过来。救援人员一把抓住男子的胳膊,将其拽到安全区域,并给其身上系上了安全绳索。随后在消防官兵的护送下,男子平安爬下了信号塔。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男子姓徐,今年35岁,老家日照,与女友在日照生活,几天前两人发生争吵,女友离家出走,他便从日照找到女友老家,但女友并不在家。徐某为了让女友现身,一时情绪失控爬上了信号塔。目前徐某被派出所民警带走,因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9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朱贵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女友 50米高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