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路更换4部18米公交 “大通道”城阳首次开跑

2014-07-09 18: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9日消息 今天,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公司了解到,由交运温馨巴士引进的18米长大容量公交车正式进驻城阳,在613路上线运行。据悉,这是城阳区公交线路中首次配备大容量公交车,“大通道”的上线运营将给城阳区居民的出行带来全新体验,同时也可大幅度缓解城阳居民高峰时间段的出行难题。

  “613路开线已有4年,客流量随着时间的增长也逐年增大,原有的配车在一定程度上已经不能满足城阳居民的出行需求。为了解决城阳区居民上下班时间坐车难的问题,我们特地调整了4部大容量公交车在613路上运行,由于613路是循环线路,这4部配车将在每天的早上6点到8点30,下午的4点到6点30期间在线路上循环运行,确保高峰时间点段发挥最大的作用。”交运温馨巴士通达分公司副经理王军利告诉记者。

  “以前早晚上下班高峰的时候基本每辆613都是满满的,车到也能上的去,但是根本谈不上舒适,大通道运行以来,我基本每天都在家算好点,卡着点坐大通道上班,比以前舒适多了。”家住城阳仁和居在流亭机场附近上班的小孙说道。据了解,4部613路大通道每天早上首班次将于6点从青岛农业大学西门站点始发,每隔10分钟一个班次;下午4点从汽车北站始发,每隔10分钟一个班次,请市民注意发车时间。

  通讯员/王玮  文/徐圆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