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D北移 中铁华胥美邦引领岛城北部生活品质

2014-07-10 15: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向北看!

  “全域统筹、三城联动”的“大青岛”战略实施,从东部沿海到李沧、再到城阳,岛城的发展格局呈现出“一路向北”的发展势头。半岛网房产频道提供的中铁华胥美邦ihome销售电话:400-626-2282 转1880

  

  近两年,伴随着青岛北部交通网络的升级改造、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入驻、绿化配套的不断完善以及多个知名地产大鳄开发住宅项目先后亮相,让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青岛北部。发展战略向北看,青岛人的关注焦点也必然向北看齐。

  刚需外溢,城市再往北!

  东部黄金海岸线与李沧区的发展已逐渐呈现饱和状态。区域发展饱和,房价的不断攀升便不可避免。房价,始终是影响刚需置业的最大因素。中南部的房价让人望而生畏,而恰巧赶上战略北移的大好趋势,因此,越来越多的市民另谋出路,选择继续北上,寻求新的置业方向。

  青岛北部居住区已悄然崛起!

  作为青岛新兴的发展区域,城阳南,李沧北,这一区域紧邻李沧区,依托308国道,交通便利,加之大环境对青岛北部区域的烘托,以后的发展空间和潜力会十分巨大。

  放眼这片区域:道路交通畅达,却避开了市南区域内的嘈杂拥堵;房价尚未攀升,却能尽享便利舒适的城市生活配套。这也正是为何这里会成为青岛北部刚需集聚地,2014延续热销的重要原因。

  对居住品质的追求不变。  

  作为刚需聚集地,楼盘自然也是琳琅满目。记者在调查访问中发现,销售势头尤为突出且作为该区域唯一央企品牌住宅项目的中铁•华胥美邦显得最为惹眼。那么,这究竟是一所怎样的住宅项目,它又是否可以作为青岛北区域的示范性楼盘呢?在充分的调查和访问中,让我们一探究竟。

  •央企打造北部生活品质标杆。

  据了解,中铁•华胥美邦是央企打造下的品牌住宅项目。

  中国中铁,作为世界双500强实力央企,连续六年的中国建筑企业第一名;亚洲建筑企业第一位。中国中铁,是品牌的代表,更是责任的象征。

  中铁华胥美邦,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集高品质宜居住宅、现代商业、社区会所、亲子幼儿园等于一体,着力打造青岛北部品质生活标杆。Art-deco的美学建筑、“巴黎十六街”的浪漫式主题园林,80米超大楼间距,55-120㎡通透开放性空间格局,以“两心两轴多组团”的布局,将生活与绿色相容。整个生活空间内,建筑、园景、水域相益得彰,张弛有度,曼妙姿态融汇于中央之园,处处均显高尚社区的优雅怡然。

  •交通网络升级,繁华中心初现。

  10余条公交线路,尤其502、932等公交线路直通市政府及海尔路,实现工作生活的无缝对接,M2M3双地铁,308、青银高速等多条交通要道贯通。在交通条件上,四通八达的道路,连接城市脉络的立体交通干线是中铁•华胥美邦的一大优势。

  20000㎡风情商街、东方城购物中心、青岛奥特莱斯、奥厦运动工厂、希尔顿五星级酒店等环伺周边,社区的生活配套也完全可以匹配东部黄金海岸线的生活档次。

  记者了解到,中铁•华胥美邦社区近日新增青岛122路‘华胥美邦小区’公交线路站点,同时社区周边的大型购物超市利客来也相继开业。出行路线进一步畅通,小区居民生活更加便利。

  •人文关怀为先,教育配套齐全。

  除了交通改造升级和生活配套的完善,中铁•华胥美邦更关注人文关怀的价值,在打造宜居生活环境的同时,倾心关注下一代的教育和成长。

  据悉,中铁•华胥美邦社区内自建2500㎡高品质双语幼儿园——华胥嘉尔幼儿园;同时社区周边近邻湘潭路公立小学、丹山小学、云头崮小学等。幼儿园到小学完善的教育配套资源为孩子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配备优良的硬件基础,让孩子在家门口学习,随时陪伴关照孩子的健康成长。

  •买得起的好房子,置业首先当之无愧。

  价格一向是购房最敏感的问题,作为央企品牌的中铁•华胥美邦,在价格上是否也是让人望而生畏?

  中铁•华胥美邦的置业顾问向记者介绍到,现今的项目三期华胥美邦•拾光,作为整盘项目的三期压轴收官之作,已正式面向全城开放。经全优规划打造55-91㎡臻品户型,超值赠送空间外加自由分割成就超高性价比置业之选。籍此四年城熟热销之际,一方面为回馈答谢新老客户,另一方面切实为广大年轻购房群体减缓置业压力,中铁•华胥美邦将销售价格仅定位在6180元/㎡起,详询400-626-2282 转1880。

  从以上调查信息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央企的品牌拥有超值的价格,完善的配套外加优质的教育,中铁•花絮美邦从青岛北区域的众多楼盘脱颖而出,也就显得理所当然。

  未来青岛北部的生活将会更加丰富多彩,相信中铁•华胥美邦的未来也是一片精彩。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