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路街道举办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4-07-11 14: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7月11日是第25个世界人口日,11日上午,香港中路街道举办了主题为“弘扬婚育新风、共创健康幸福生活”的人口计生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由香港中路街道计生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计生宣传资料,同时现场向居民提供一孩、二孩政策咨询。

  青岛市单独二孩政策实行已经一个多月,街道为多少家庭办了二孩证?办证需要那些程序?活动现场,香港中路街道计生工作人员为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就如何做好优生优育等计生知识向居民进行了广泛宣传。活动现场,居民普遍反映最关注的就是二孩证的办理程序,希望街道能多办几次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更多了解程序。香港中路街道计生办主任苏晓燕表示:“街道将进一步加大计生宣传力度,同时为政策允许的家庭办理二胎证时尽量简化程序,最大程度方便居民。”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