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举办"中国梦 航空梦"青少年暑期主题教育活动

2014-07-11 17: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让青少年更好的了解我国的航空事业,推动航空知识和飞行技术的普及推广,培育航空爱国文化氛围,7月11日上午,崂山区团区委、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部飞行二大队团总支在中韩街道石老人(新型)社区举办了以“中国梦 航空梦”为主题的青少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来自山航飞行部飞行二大队的7名青年飞行员与70多名青少年及家长进行了交流,飞行员为孩子们及家长详细介绍了飞行员的成长经历和飞行知识,并展开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胸怀祖国、勤奋学习、增强体魄,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奠基。孩子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希望参加更多的活动,丰富暑期生活。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拉开了团区委暑期青少年思想引导的大幕,接下来,团区委将结合青少年暑期生活特点,以青少年的需求为出发点,以新型(农村)社区青少年服务中心为平台,完善活动组织,创新活动形式,积极推动青年志愿者和广大青少年的交流,让更多的青年志愿服务涌入社区,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文/刘元元)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