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团委招募10名青少年 体验职场规划未来

2014-07-15 17: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5日消息  由青岛市市南团区委出资支持,市南区青少年服务中心负责组织实施的“彩虹桥”项目之青少年职场初体验社会实践活动“直面青春,挑战自我”将在市南区青少服务中心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将面向社会招募10名15-21周岁的青少年,时间为7月18日。主要目的是帮助青少年了解自我,对职业形成初步意识,并在挑战活动中不断自我突破,在团队协作中,体验挑战带来的收获,对自己将来的职业形成初步的规划、设想。

  文/孙贴静

  活动相关信息

  时间:2014年7月18-20日  

  地点:市南区青少年服务中心(亢家庄社区二楼多媒体室)

  面向人群:15--21周岁          

  招募人数:10人            报名电话:85803319(报满为止)

  活动安排:

  7月18日:

  上午: 破冰游戏    团队挑战游戏    自我认识—性格分析

  下午:我的未来设想:不同职业分析    团队挑战游戏

  7月19日:

  上午:挑战初体验:五大任务(每一个任务由不同的队员带领小组完成)

  下午:挑战任务发布 团队协商及准备

  7月20日:

  挑战任务执行    挑战任务完成分享    拍照留念--结束

  要求:

  1、午餐自理

  2、所有学生需要自行购买活动期间的人身意外险,或者7月17日之前报名缴纳20元保险费,由机构负责组织统一购买。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团委 青少年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