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可通过人才引进落户青岛 不限工作年限

2014-07-16 07: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15日讯(记者 张同顺)  15日下午,青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陈慧平主任做客“在线问政”栏目,对本科生落户问题进行了集中回复,根据目前的政策,本科学历落户没有工作年限要求。

  访谈中有网友提问,在市内三区工作满几年的本科毕业生可以落户?对此,陈慧平答复,如无法按照毕业生派遣落户,可由所在工作单位提出申请办理人才引进落户,拟引进人员在市南、市北、李沧区及高科园注册的用人单位工作,符合“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的”这一条件即可,本科学历没有工作年限的要求。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本科生 落户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