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松绑限购 “救市”还是“回暖”楼市真假难辨

2014-07-16 11:1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济南7月10日起取消商品房限购政策后,厦门、南昌等多地也“口头传达”放开限购。7月14日下午,据长沙业内人士爆料:“长沙市自即日起取消此前施行的限购政策”。各地松绑限购渐成燎原之势,在整体市场供需关系趋于平衡的背景下,监管部门对松绑限购持默许态度,预计今年将有超过30个城市取消限购。

  



  从年初开始,全国楼市就进入了“冰封期”,国家对于各地取消限购政策的“宽容”也让人不禁疑问,这是国家“救市”的开始么?纷纷引起了社会各界对于楼市的猜想。取消限购意在刺激成交?取消限购意味着房价下降?不同的观点和声音让楼市真真假假更加难辨。限购松绑真的能使得楼市“回暖”么?在阴云的楼市行情下,对于炒房的投资者来说,打算抄底翻番收益风险难预估;对于刚需和外来务工者来说,光光取消限购是不够的,“不限贷”才是老百姓所期盼的。

  



  在楼市下行的大气候下,虽然青岛目前还没有取消限购的消息,但很多投资者们都表示不要轻举妄动,买进多处房产静等收益的时代早已成为过去。作为当下投资者眼中的新宠,商铺投资不仅不限购、限贷,长线、稳健的收益也是其成为社会各界眼中“聚宝盆”的重要原因,“圈铺”成为了地产界的“新动作”。作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发展的主动力,西海岸国家新区的经济腾飞达发展让投资者翘首以待。西海岸升级为国家级新区,在发展过程中将享受着更为宽松、更为有利的国家政策,地产大鳄的纷纷入驻也让西海岸成为了商业地产财富新中心。

  



  作为西海岸发展新型商业的代表、西海岸主抓发展项目,爱都汇购物中心凭借着核心商圈的黄金地段、超强人气、便捷交通、缤纷业态等优势,被誉为岛城最具投资价值的商业地产项目,并以其国际化的管理模式,10年超长租期,将实现100%的全收益。爱都汇位于长江路、香江路“两江”商圈的交汇处的井冈山路步行街上,北邻佳世客、南伴马濠公园,周边不乏中高档酒店、社区、写字楼……网罗了周边超强大的家庭消费人群;同时,其也扼守着交通“要塞”,项目位于M1、M6地铁线的“地铁黄金路段”,加上项目周边20条公交线路的环伺,地铁的开通将引爆周边区域巨幅升值。目前,爱都汇购物中心的入驻品牌不光有美国百胜旗下的国际双子星品牌“必胜客”及“必胜客宅急送”,知名儿童品牌海洋贝贝也将在爱都汇打造西海岸第一旗舰店,还有叮当猫、小熊B琪、可C可D、馋面等知名品牌;与此同时,爱都汇与屈臣氏、小肥羊、我家牛排、哈皮小孩、鲜芋仙、巴拉巴拉童装、滔搏运动、ONLY、VERO MODA、百丽等意向品牌的洽谈也在顺利进行中。

相关阅读

限购 楼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