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限购取消两天网签1110套 房价"暂不会涨"

2014-07-13 08:54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没有新闻发布会,没有红头文件,济南市取消楼市限购政策,已在“低调”中开展了两天。目前,对于取消限购各方态度如何?大众网记者分别采访了济南市一些开发商、房产中介以及想买多套房的市民,发现目前刚取消限购房子暂时还没有涨价的迹象。但买房者已经动起来,7月10日、11日两天,网签数量达到了1110套。

  看房量略上涨,两天网签1110套

  1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对济南市多个楼盘进行踩点问价。在济南东部一家楼盘销售中心中,记者发现与想象的放开限购买房者会增多并不太一样,虽然有零星市民表示“来看三套房”,但是都在观望。一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7月10日正式放开限购,这两天实际来看房的不算多,只是多了一些问是否涨价的电话。而在济南南部一刚开盘的楼盘,大众网记者看到,该楼盘的人数,甚至不如未限购之前。对此,一些房产经纪人表示,从最近来看,是否限购对普通市民影响不大,所以不会形成一放开房子就好卖了现象。

  此番调查,和大众网记者拿到的数据有了一些出入。据了解,7月10日和11日,济南网签数量分别达到了577套和533套,难道这些买房的,都是过去早早就看好了房?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这两天网签数量暴增,并非放开限购带来的连锁反应,的确是限购期间被套住的买房者,目前只是在条件放开后做的集中“补签”。

  

相关阅读

限购 房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