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园林局5月份以来完成裸露土地绿化18万平方米

2014-07-17 05:51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 魏茜茜 通讯员 刘振 报道

  本报淄博讯 针对"因裸致脏、由裸扬尘"等问题,为进一步做好城市绿地精细化养护管理,自去年以来,临淄区园林局全力推进建成区内公共绿地的裸露土地和社会裸露土地的绿化工作。

  临淄区园林局通过进行详细摸底排查,明确建成区内公共绿地的裸露土地绿化的责任区域,重点加强对单位庭院、闲置土地等裸露土地的绿化补植提升。截至目前,完成公共绿地裸露土地绿化7万余平方米。

  该局还组织召开由相关镇、街道办分管领导参加的裸露土地绿化专项工作调度会议,对社会裸露土地绿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自今年5月份以来,临淄区园林局组织人员30余人次,对相关镇、街道办社会裸露土地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完成社会裸露土地绿化约11万平方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