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国际海岸精装样板间开放7月19日盛大启幕

暨首届“海岸音乐节”隆重开办

2014-07-18 09: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美女、海滩、舞蹈、音乐,最狂热、最欢愉、最受瞩目的顶级海岸狂欢party即将开启!7月19日,三盛•国际海岸首届“海岸音乐节”启幕,3亿滨海体验区暨精装样板间盛大开放,足球宝贝大观园、万国风情时尚秀、知名乐队狂欢party……让最动感火热的音乐节揭开国际级海岸墅区生活新篇章!

  “海岸音乐节”夏日狂欢即将上演

  



  看最火辣的足球宝贝,美女云集带来后世界杯时代的精彩;赏最时尚的海岸比基尼,万种风情让你眼花缭乱;听最美妙的海岸音乐,知名乐队唱响岛城最强音……这个周末,三盛•国际海岸让你感受最high的海岸party!丰富多彩的竞技互动,其乐融融的亲子游戏,炫酷时尚秀、激情桑巴草裙舞、爱马仕丝巾走秀、非洲鼓、萨克斯表演、水上运动观摩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带来这个夏天最激情的狂欢体验!

  



  84-160㎡海湾墅 团购让利火爆来袭

  三盛•国际海岸落子蓝色硅谷核心区,大手笔打造国际级海岸墅区,涵盖类独栋、叠院、洋房、联排等多种业态。目前,首批推出的产品为84-160㎡海湾墅,并附赠花园、露台、地下室等超实用空间,赠送面积超200%。

  



  三盛•国际海岸3亿滨海体验区暨精装样板间实景盛放,团购让利进行中,洋房、叠院 5000抵2.5万,联排1万抵7万,类独栋1万抵19万,火爆热抢!

  VIP LINE:400-626-2282 转2696

  项目地址:青岛•即墨•温泉•滨海大道国际博览中心旁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