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女子开新车回娘家 油门当刹车撞塌父母房

2014-07-21 07: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家住温州平阳萧江的叶女士吃完晚饭,开着新买的轿车,载着丈夫和孩子,高兴地回娘家。叶女士娘家在萧江镇高黎村,离她家只有20多分钟的车程。但她万万没想到,她开的这辆车居然给娘家带来了“塌房”之劫,车子撞塌了两间房。

  据出警的章警官说,当时,叶女士正准备停车,车速不快,只有20迈左右,她打算把车子往前开一点再停下,结果她没踩刹车,车子就直接撞上了两间房子中间的立柱,立柱一下子被撞倒了,两间房子也瞬间塌了。他说,这个立柱有近40厘米宽,3米多高,砖头制成,房子是两层楼的砖制房,6米多高,已有40多年时间,可能是因为房子比较老,所以一撞就塌了。

  房子被撞塌后,二楼房间里的空调、窗帘、天花板、砖头都掉了下来,砸中车头。所幸房内没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坐在车里的叶女士一家也没有受伤,车损约1万余元。宗和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