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综合整治视觉污染 拆除27块LED广告牌

2014-07-21 16: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1日消息  近日,市南城管八大关中队对莱阳路沿街商铺启动视觉污染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针对莱阳路周边业户门前悬挂LED,摆设户外广告,橱窗玻璃乱贴乱挂,门前脏乱等现象进行的为期三天综合整治和清理。行动中对经营业户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LED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一律予以了现场自行拆除,共拆除LED广告牌二十七块面积27平方米,户外广告八处面积16平方米,对门窗玻璃张贴的各种宣传广告进行了清除,同时还清理了业户门前大量随意堆放的垃圾杂物,石墩石块,破旧桌椅等。在清理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逐户检查,逐户清理”稳步推进的程序,要求每处经营业户做到门前干净整洁无杂物,经营物品入室摆放禁外出,门面橱窗整洁无张贴,门头广告设置合要求的标准。现场执法人员按标准和要求严查落实不留“死角”,对违反规定、不达标的业户则当场要求其整改,对人手工具不足,无能力清理的业户由我执法人员协助整改,多数业户均积极响应,主动自行整改清理。三天的清理整治工作,使原本脏乱差的街区环境有了新的改变,回复了原先整洁有序,干净卫生的面貌。

  市南区城市管理八大关中队表示将继续严查细抓,巩固保持整治后的良好效果,对违反规定的业户将予以处罚。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视觉污染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