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底拖着自行车快速行驶 疯狂桑塔纳撞倒娘仨

2014-07-22 06: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21日讯(记者 徐杰)20日晚上10时许,一辆黑色的桑塔纳轿车车底拖着一辆自行车沿南海路快速行驶,在武昌路左拐时轿车突然失控撞向路边护栏,将散步的女子和两个孩子撞倒。司机下车后企图跑掉,被民警当场控制住。交警检测发现,司机姜某的酒精含量超过了20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据目击者张女士介绍,这辆轿车当时沿着南海路自西往东疾驰,车底下还拖着一辆自行车,摩擦地面发出很大的动静,司机就跟发疯似的一路加速往前跑。“黑色轿车往前走到南海路和武昌路路口的时候,突然往左拐弯导致失控,直接撞向路边人行道护栏,并撞了三人。”张女士说,意外发生后,从轿车驾驶室里下来一名青年,晃晃悠悠下车后想跑,正当大家准备拦住他时,一辆110警车出现,几个民警把男司机控制住。随后民警又联系了救护车和交警,将伤者紧急送往医院,并将肇事司机带走。

  记者随后赶往医院得知,受伤的董女士和孩子从德州来青岛游玩,就住在事发现场附近,事发时三人正在海边散步。经检查,董女士腹部受伤较为严重,需要进一步拍片检查,怀抱中的两三岁大的男孩受伤轻微并无大碍,她的女儿身体多处擦伤。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当晚黑色桑塔纳轿车沿南海路疯狂驾驶时,八大关派出所民警发现了该车行驶异常 ,且车底下还拖着一辆自行车,民警随后驾车跟在后面,事发后立即将该司机抓获。经了解,司机姓姜,28岁,青岛本地人,经过检测,姜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了20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据介绍,当晚姜某驾车经过附近的文登路小学时,一位骑自行车的男子碰巧发生了交通事故,自行车倒在路上,姜某碾轧到了自行车,之后拖着自行车一路前行。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朱贵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