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汇国际2期限席13800元/㎡ 买断崂山商务10年发展

2014-07-23 10:5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前一百年在香港中路,下一个百年在崂山区。随着岛城定位为国际化大都市,扩张的脚步愈加地迅猛。崂山区将以金家岭金融新区、蓝色硅谷产业创业带和风景旅游度假区“三大战略平台”建设为支撑,实现优势互补、产业互动、强势崛起。尤其在金融新区方面,将打造区域性财富管理中心,目前已经形成以高端金融楼宇为支撑,知名企业总部、法人类金融机构和基金、租赁、私募、私人银行等新兴金融业态纷纷入驻,崂山区新的金融中心已初具规模。可以预见未来10年将建设成为岛城新金融中心。名汇国际2期,海尔路商务门户,扼守崂山区商务咽喉,13800元/㎡,轻松买断崂山商务10年发展。

  



  海尔路门户地标,全方位商务配套,助力企业生产力提升

  名汇国际2期扼踞崂山CBD核心区位,是一栋5A甲级纯板式写字楼,142-1384㎡全南向采光办公,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组合,灵活性很强,满足不同需求。零距离垄断城市入口门户,正对青银高速出入口,对望青岛汽车东站。坐拥海尔路中轴大青岛商务中心,丰富资源优越环伺,同时考虑到入驻企业的商业所需,设置了近2500平米的商业,满足业主休闲、购物等需求。

  接待中心:中国青岛崂山区石岭路39号

  财富坐标:中国青岛崂山区海尔路166号

  财富VIP:400-626-2282 转1707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