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酒后脾气暴增 店主只多问一句话头被打破

2014-07-24 14:1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平时彬彬有礼的小伙子,喝了几杯啤酒竟然变得非常凶猛,结完账,店老板只多问了一句话,竟然惹怒了前来就餐的几个小伙子,双方起争执,店老板的头被打破,桌子椅子和饭菜扔了一地,这是何苦呢?

  7月22日零点20分,开平路53号附近的一警车接到报警,四流南路和洛阳路附近一家饭店有人打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七八个人正混战在一起。民警迅速上前将人群分开,并控制住形势。

  原来,前来喝酒的是洛阳路附近一家公司的员工,晚上常来这家酒店喝酒,几个人喝了二十多斤散啤酒,21日晚上11点时,一个人提前结了账。之后几个人喝到0点想起身离开。

  由于客人较多,店老板没记住他们已经付了钱,就上前问了一下付没付钱。几个小伙子酒劲正浓,见老板这么不相信他们,脸上有点难堪,便粗声质问店主,双方你言我语,话不投机,最后挥拳相向,厮打在一起。围观者告诉民警,喝酒的几个小伙平时见人彬彬有礼,挺好的青年,怎么喝了酒就变了个人,凶猛又粗野。

  酒店老板捂着打破的头还算冷静,对民警说:“我就是问了一句‘你们付钱了没有’,没想到小伙子们觉得受了污辱,年轻人可能平时工作压力比较大,晚上出来喝酒减压发泄一下,但得有节制。”

  随后,民警将小伙子们留在派出所醒酒,第二天,几个小伙子对前一天晚上的行为表示懊悔,并积极向老板赔礼道歉,同时赔偿了老板的医药费和店内损失,并称保证以后不再这样。

  记者 李敏 通讯员 乔俊杰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酒后 店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