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携橡胶水坐公交 被"尖鼻子"驾驶员撵下车

2014-07-26 08: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25日讯(记者 林伟萍 通讯员 范艳君) “125路的这位驾驶员鼻子‘真尖’!闻到车厢里有橡胶水味赶紧停车进行检查,警惕性真高!”24日上午,公交集团宏达巴士公司接到市民单女士的表扬电话,对125路94437号车驾驶员主动“拒载”携带易燃物品乘车的乘客的行为赞不绝口。

  接到市民单女士的表扬电话后,宏达巴士公司104路队马上进行了落实,稽查人员调出了94437号车7月22日当天的车载监控录像。果然,视频中显示8时56分车辆行驶至张村车站时,一名白衣青年左手提着两个桶随着人流进入车厢,直接走到车厢尾部。

  “车开出一站后,我突然闻到车厢里有一股橡胶水的味道。”驾驶员张振国回忆说,就果断将车辆靠边停下进行检查。白衣青年尴尬地承认是装修用的橡胶水,张振国告诉他这些易燃易爆物品绝对不能出现在公交车上,并让他马上提着东西下车,男青年自觉理亏提着桶下了车。

  “我们刚才也闻到橡胶水的味道,心里害怕但不敢让他下车,幸亏你把他撵下车!”后车厢几位乘客连忙告诉张振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橡胶水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