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半岛网开展大型相亲会 首届婚恋调查开始

2014-07-29 06: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日是“七夕”情人节,这一天情侣们会用各种方式来庆祝。不过,还有不少单身贵族仍在苦苦寻找另一半的路上。为了让单身男女早点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半岛之恋将在当天开展“缘定七夕”大型相亲会活动,想参加的可以报名。另外,在“七夕”之前,本报联合半岛网,以12万人为样本,开展半岛首届大型婚恋调查,看看这些单身男女对婚恋的态度。

    单身女子想相亲寻找幸福

    “快到七夕情人节了,你们那有什么活动吗?”近日,半岛之恋的会员孙女士说,她家是外地的,今年已经31岁,还是单身,想今年把自己的终身大事解决了。

    “我大学毕业后就来青岛了,当时忙着找工作,找到工作就想着等工作稳定下来再找对象,现在工作稳定了,却把自己的终身大事耽误了。”孙女士说,她当时觉得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一定得好好干,所以那个时候,朋友给她介绍对象她拒绝了,现在工作是稳定了,回头一看同龄人都结婚了。

    “我的交际圈子太小,朋友也都是同事,认识的人特别少,想找个对象很难 。我现在都不敢给家里打电话了,以前是回家的时候父母催,现在每次往家打电话父母都要问问我的个人问题。”孙女士说,她自己也很着急,因为身边有同事通过相亲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她也想通过这种方式找找,“我想在情人节的时候找到自己的幸福,再也不想一个人过情人节了。”

    不想当剩女90后早动手

    “最近电话咨询七夕相亲会的男女青年非常多 ,他们都希望能在七夕情人节当天寻找到自己的缘份。”半岛之恋相关负责人说,不但有剩男剩女,还有90后的来凑热闹 。“我不想当剩女,所以就早点下手了。”今年23岁的小赵说,她今年刚刚大学毕业,毕业后就来到青岛。

    小赵说,在学校的时候有不少同学谈恋爱,她大一的时候也谈过,不过到了大三就分手了,那个时候忙着考研,就没有考虑感情问题。

    “我有个表姐,现在三十多岁了,还没找到合适的,所以我想早点找。”小赵说,虽然现在刚工作,不过她觉得工作跟恋爱不冲突,“我刚来青岛不久,认识的人不多,就想相相亲,看看能不能早点遇到合适的。”

    盼着能在相亲会上结缘

    “我闺女年纪不小了,到现在还是单身,我真替她着急。”王老太说,她经常看到半岛之恋搞相亲活动,想问问七夕的时候有没有,她想给女儿报个名,“女儿今年34岁了,同龄的都有孩子了,我每次看到人家抱着外孙,心里就不舒服。我现在最愁女儿的婚事了,有时候晚上想起来都睡不着觉。”

    “我参加过好几次相亲会了,还没找到合适的,我平时的生活就是三点一线,交际圈很窄,参加这种相亲活动就是想多认识点朋友,说不定还能遇到心上人 ,不知道七夕你们有没有活动,我还想参加。”半岛之恋会员周女士说,今年七夕马上又到了,父母不催她自己也着急了。

    半岛大型婚恋调查开始

    “现在很多姑娘相亲,还没见面就先问男方家里有没有房子,要是男方没房,其余都免谈,这样不仅自己错过了不错的对象,也给男方带来很大的压力。”市民李女士说,如果女人总是一味地依附男人 ,那男人心里也会轻视女人 。与其他姑娘“嫁个有钱人”的想法不同的是,她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人和她一起吃苦、一起奋斗、一起买房,这个想法得到了父母和家人的大力支持。

    目前单身男女为何一直找不到对象?他们对择偶有着怎样的要求?现实生活中他们面临着哪些压力?目前半岛网半岛之恋有12万人的单身会员,在七夕之前,本报联合半岛网,以12万人为样本,开展半岛首届大型婚恋调查,看看这些单身男女目前的状况,对婚恋的态度。单身男女可登录 http://vote.bandao.cn/surveys/509/参与调查。

    想参加相亲会的快报名

    据工作人员介绍,每年七夕节前都会有众多单身男女咨询相亲会的有关事宜,为了满足更多单身男女寻缘需求,半岛之恋将于8月2日举办“缘定七夕”大型相亲会。据介绍,相亲会现场,活动主办方还特意组织了魔术表演等多种精彩有趣的互动节目,让到场的单身男女借互动游戏,进行初步了解,加深彼此之间的印象,上台参与的会员,还有机会获得小礼品。

    有意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现场报名,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半岛之恋微信公众平台搜索“bandaozhilian666”,咨询电话:80889225、80889209。报名地址:半岛都市报社(南京路110号)。记者 韦丽丽

    ■相关链接

    半岛之恋是由半岛都市报、半岛网共同打造的大型交友平台,自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形式各异的相亲会500余场 ,通过此平台寻缘交友的男女青年累计已达12万余人,成功结缘的单身男女10万余人,半岛之恋以其良好的信誉度和真实性赢得了岛城市民的一致认可,如今已经名副其实地成为青岛地区成功率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交友面最广的婚恋第一品牌活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