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路海博家居董建钢:十年筑梦岛城 把实惠带给市民

2014-07-29 14: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9日讯 由半岛网发起的主题为“我的筑家梦”系列报道活动今天正式启动。作为青岛市家居行业的杰出代表,海博家居在青岛市民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也在本次系列报道活动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中,陪伴岛城市民长达10年之久的海博家居华阳路店作为本次系列报道活动的第一站,这里见证了无数青岛市民的筑家梦。活动启动当天,半岛网采访了董先生。董总表示,海博家居自成立十六年来,旨在帮助顾客筑家、圆梦。

  



  据董总介绍,青岛市区近些年来一直发展迅速,居民的购买力相对较强,对家居产品的质量和层次要求较高。为了使青岛市区的广大居民在选购家居产品时更加便利,海博家居于2004年9月在市北区华阳路成立海博家居华阳路店,总建筑面积高达70000平方米。华阳路店作为海博家居在青岛的第2家分店,有300多个品牌供消费者选购,也是海博家居六家分店当中规模最大的,被称作海博家居旗舰店,如今已经陪伴岛城市民走过了10个年头。

  采访中董总谈到,海博家居华阳店的顶部采用了特殊的材质,能够确保阳光最大限度的照射进来,这样有助于顾客更好的选择家具。为了让顾客能够更加直观的选购家具,海博家居华阳路店特设了生活馆、国际馆和精品馆。生活馆汇聚了红木家具、儿童套房等具有生活气息的家具。国际馆囊括了许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家具,而精品馆则集中了大量国内一二线品牌的家具。

  董总表示,为了回馈广大岛城消费者,海博家居每年都会拿出大量资金来举办多场促销活动,让消费者能够真正得到实惠。今年9月份,海博家居华阳路店将迎来10周年店庆,届时将会有力度更高、规模更大的活动来回报青岛消费者,为他们实现筑家梦助上一臂之力。  图/文 张青

   [编辑: 鹿璐]

相关阅读

海博家居 董建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