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街头醉酒者激增 男子抱着大树直喊"老婆"

2014-07-30 11: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炎炎夏日来了,喝酒的人多了,喝醉的也不少。7月27日,岚山公安分局安东卫边防派出所接连接到三起关于醉酒的报警,那三名喝高的市民的醉态各有“特色”,让民警也有些“招架不住”。

  现场一 喝多了,抱着大树不撒手

  7月27日凌晨1点20分,刚下夜班的市民法女士报警称有一个男的好像喝高了,正抱着路边的行道树打呼噜,嘴里还不停地嘀咕什么。接警后,岚山公安分局安东卫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个男子正抱着大树,不停地叫“老婆老婆”。

  据了解,抱着大树当老婆的是雷某,福建省泉州市人。酒稍微醒了点后,他告诉民警 ,26日晚他与几个同在岚山务工的福建老乡一直喝到 27日凌晨零点多,啤酒、白酒、红酒轮着来,最终喝得稀里糊涂。摩托车是不能开了,于是雷某就走路回家。当他走到明珠路与圣岚路路口附近路段时,醉酒后的强烈困意突然袭来,他就顺势抱着路边一棵树睡着了。民警好一番寻找才找到双手紧紧抱着大树、鼾声大作的雷某。当民警准备扶他上警车时,雷某仍不肯放手,抱着大树大叫“我要老婆”。无奈之下,民警用雷某的手机联系了雷某的朋友,这才把他给带了回去。

  现场二 不胜酒力,大小便失禁

  27日晚上9点半,市民李某在岚山区万斛路一家酒店里喝高后,在外边转了一大圈,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约束醒酒并联系到其家人,在家人赶来派出所的路上,醉酒的李某竟然大小便失禁,民警赶紧将其送到医院检查治疗。

  “他家里人说他酒量很一般,平时就三两白酒差不多,那天晚上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喝了多少,对于自己酒后的情况,他已经完全断了片。”出警民警说。

  现场三 满身酒气,边哭边找妈

  10分钟后,民警接到了报警,又要上街去接醉汉了。让民警感到意外的是,这回的“醉汉”竟然是个女的。看起来30多岁的醉酒女子满身酒气,一边哭一边说要找妈妈。

  民警了解到 ,醉酒的女子姓陈,在岚山区一公司做销售工作,因为业绩名列前茅,当晚她和同事一起喝起了庆功酒,结果就喝高了醉倒在街头。最终,民警用她的电话联系到她的朋友,这才将她送回了家。

  随着夏季人们的夜生活增多,亲朋好友相聚等都离不开美酒美食的助兴,醉酒的人数呈上升趋势,民警几乎每晚都能接到醉酒求助的报警。借着这三件“奇葩”的事,民警奉劝大家,喝酒一定要悠着点,喝高了既伤胃又伤肝。大家一定要掌握好度,不要过量饮酒,更不要醉卧街头。一旦有人喝多了,周围的朋友一定得关照一下 ,将他们送到家,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

  酒后打伤好友伤了感情又伤财


  半岛都市报7月29日讯(记者 高晓飞) 互相认识多年的好友,却因酒后一句话打了起来。7月15日晚上,赵某约朱某和两位好友到饭店内吃饭,酒过三巡,看到赵某穿着工作服,朱某就对着赵某说:“你这是没衣服穿了吗,穿着工作服来喝酒。”赵某火冒三丈,两人吵了起来,赵某拿起啤酒瓶对着朱某的头部砸了过去,两人扭打在一起,在场人员急忙上前劝架。后来岚山边防派出所民警出面处理。赵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7月26日,经过调解,赵某共赔偿朱某医疗费、误工费8000元,两个好友达成调解协议,重归于好。记者 高晓飞 通讯员 朱运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醉酒 醉态 日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