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辆智能体检车进社区 15分钟拿体检结果

2014-07-30 14:0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近日,青岛市首辆全自动信息化“智能体检车”开进了流亭街道各个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快捷便利的健康检查。7月29日上午,“智能体检车”来到了流亭街道洼里社区集体卫生室门前 。胡大爷抽取血样和其他液体后,医务人员将液体采集瓶置于对应全自动仪器进行分析,将分析数据传进计算机系统,记录下所有数据,整个过程只用15分钟。据了解,这辆车是城阳区流亭街道卫生院与爱升医疗科技公司合作,专门为流亭辖区内老年人免费体检的,该车是青岛市第一辆全自动信息化的智能体检车。

  记者 吴璟 通讯员 柳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智能体检车 社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