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海公馆8月2日样板间开放 黄绮珊倾情助阵

2014-07-30 14: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限量门票 火热申领中

  万达·海公馆自展示中心开放以来,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8月2日,万达·海公馆样板间将荣耀绽放,届时与全城精英一起目睹中国海景大盘领航者的风采!

  黄绮珊倾力助阵 8月2日万达·海公馆迎来星光闪耀

  2013年到2014年,要说最火的娱乐节目自然少不了《我是歌手》,“亚洲第一女声”黄绮珊在舞台上演绎了大气磅礴、情感深沉饱满的歌曲,吸引了无数忠实粉丝。8月2日,黄绮珊将亲临万达·海公馆,为本次样板间开放强势助阵!

  偶像献唱成名金曲 现场感受完美音域

  在本次活动中,黄绮珊将现场演唱成名金曲,展示横跨3个八度的完美音域的无限魅力,演绎天后级巨星的无限魅力!同时黄绮珊也将在现场与观众进行互动,引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

  万达·海公馆一见倾心 现场开启温馨体验之旅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万达·海公馆将开放包含新中式风格、美式田园风格、现代风格与阳光地中海风格在内的四种户型样板间,为你开启一段温馨体验之旅。60-110㎡观海华宅,由国际知名设计师规划,呈现符合现代居住体验的温馨感受,全面打造湾区人居的精致生活。同时黄绮珊将现场参观样板间,近距离体验万达·海公馆的魅力。

  在活动当天,还有更多惊喜,万达·海公馆的领导将为现场观众抽取神秘大奖,带来绝对的震撼和惊喜,相信你会拥有这份幸运,8月2日等你前来!

  八大核心价值 演绎城市传奇

  商业价值:青岛第四座万达广场 独享定制

  “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西海岸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继台东万达广场、CBD万达广场、李沧万达广场之后,落户岛城的第四座万达广场。西海岸万达广场为海公馆量身打造,定制国际化休闲生活,创领全天候繁华都心。

  景观价值:270°海景华宅 青岛最美城海双色

  万达·海公馆私享青岛最美湾岸,270°海景视野华宅,影像岛城的最佳视角,推窗即可瞭望老西镇、中山路、栈桥及CBD的绝美精致,拥湾揽海之间,青岛百年繁华,映托无可比拟的城海双景。

  学区价值:青岛殿堂级名校 入驻万达·海公馆

  整合青岛最优教育资源,从根本上提升西海岸教育层次,促进青岛教育重心西移,顶级名校携手进驻万达·海公馆,并配备顶级幼儿园,享百年名校荣耀,铸就青岛中央学府特区。

  规模价值:300亿投资 320万㎡国际级复合社区

  配套价值:一流医院专属配套 一生之城

  资源价值:联袂世界最大影视中心 东方影都

  区域价值:青岛黄金十年城市引擎 双星共耀西海岸

  典藏价值:全球顶级圣汐游艇 享海上极致奢华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