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海公馆样板间8月2日荣耀绽放 黄绮珊将现场助阵

万达海公馆样板间开放盛典暨黄绮珊专场演唱会8月2日即将启幕

2014-07-24 09: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日,“奢华样板 荣耀绽放”万达·海公馆样板间开放盛典暨黄绮珊专场演唱会将盛大启幕,亚洲第一女声黄绮珊亲临现场助阵,继亿元国际奢装销售中心惊艳亮相之后,万达·海公馆精装样板间荣耀绽放,再次震撼岛城楼市。

  



  亚洲第一女声亮相海公馆,助阵样板间开放

  黄绮珊享有亚洲第一女声的称号,拥有横跨3个八度的完美音域,擅长演绎大气磅礴、情感深沉饱满的歌曲;2013年在《我是歌手》第一季比赛中在多期节目中斩获第一名,深受广大歌迷喜爱。8月2日,黄绮珊将现场助阵万达·海公馆样板间开放,现场为广大来宾带来优雅歌声演绎,为来宾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音乐体验。

  精装样板间荣耀开放,万达·海公馆揭开神秘面纱

  万达·海公馆亿元国际奢装展示中心7月19日耀世绽放惊艳岛城,两万余名嘉宾莅临活动,引发众多客户的关注和追逐,同时在万达·海公馆首期户型信息释放后,样板间也逐渐成为众多意向客户关注的焦点。

  本次万达·海公馆样板间荣耀开放,是万达·海公馆产品的最直观展示,将项目特性通过样板间漓淋尽致的体现。来宾将通过实地参观并现场感知,近距离体会湾区人居典范生活,坚定自己对于项目的认可与选择。本次将开放四种户型的样板间,包含108㎡亲海三居(新中式风格)、98㎡精致三房(美式田园风格)、81㎡精致两房(现代风格)和84㎡亲海两房(阳光地中海风格)都将悉数亮相。据悉,在万达·海公馆首期面世的产品中,还包含有两种阳光一居户型,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同时在本次样板间开放盛典上,万达·海公馆的均价将会得到释放,现场还有更多惊喜,等待来宾前来揭秘。

  万达助力西海岸腾飞,打造中国海景大盘领航者

  作为青岛城市发展的忠实见证者和积极参与者,万达集团在青岛先后打造了台东、CBD、李沧三座万达广场,为青岛城市发展、升级做出了重大贡献。随着青岛城市发展重心转向西海岸,青岛政府提出西海岸“再造一个青岛”的构想,万达集团也应时而动,在西海岸投入近千亿巨资,投资500亿打造世界最大影视产业项目东方影都、投资300亿建设世界级超级海景大盘万达·海公馆两个重大项目。万达·海公馆,占位青岛西海岸新区最优质海岸线资源,坐享一线海景视野,放眼中国各地,如此一线海景大盘,除却海公馆,他处再难寻。

  万达·海公馆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最东端,坐拥270°海景,享青岛最美城海双景,推窗即可瞭望青岛市区一线海景;

  强势引入鼎级教育资源,从根本上提升西海岸教育水平,打造青岛最优学区,圆孩子一个名校梦;

  万达引入一流医院,为海公馆所奢享,一流医疗服务,配套国际级先进设备,零距离保障健康生活;

  西海岸万达广场为海公馆量身打造,定制国际化休闲生活,创领全天候繁华都心;

  规划建设圣汐游艇中心,圣汐游艇为英国皇室专用游艇品牌,进驻后必将引领国际化海港休闲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

  万达双子星共耀西海岸,共同提升青岛国际地位,联袂世界最大影视中心东方影都,互为依托,资源共享,共耀西海岸;

  集一站式教育、万达广场、一流医院、游艇中心顶级生活配套的万达·海公馆,势必创造一个真正的西海岸生活、都市活力中心。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