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漫月山二期新品载誉加推 七重钜惠礼献岛城

2014-08-01 10: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纵观全球,是否拥有独特而稀缺的自然资源,成为豪宅比拼的首要因素,对此,保利·漫月山可谓占尽了先天优势。秉承山水交汇的自然风光、高校云集的人文气质,令岛城众多豪宅望尘莫及。除此,保利·漫月山更是倾注最大努力打造最宜居的优雅美学阔宅,以高贵大气、静谧优雅的建筑气质,与浮山、浮山湾景观和谐相生、一脉相承,成为市场上最具人气的瞰海臻品。

  作为保利地产品质标杆力作,保利·漫月山以雍容优雅的从容姿态,领驭岛城豪宅市场,独享峰层置业者的青睐。继5月首发耀世热销的火爆盛势之后,保利·漫月山终于在翘首以待中迎来了二期加推的声音,礼献无限尊崇雅仕名流人居厚礼。

  执掌山海天色  尽享明媚隐逸

  青岛之于世界,珍贵莫在山海。保利·漫月山,坐落浮山湾前海绝版核心静地,以优雅之姿占据主城稀缺山海资源,承袭自然最慷慨的馈赠,于繁华之中揽山观海,铸就风水宝地中的藏世之作。

  与首期推出产品相比,保利·漫月山二期瞰海臻品景观优势更为凸显。270°全海景阳光大宅,执掌稀缺珍贵的层峦碧海,领驭卓绝优雅尊崇人生。南向全无遮挡,阳光洒满全堂,尽浴明媚,摆一席,品一茗,北依岛城龙脉浮山九峰之最,南望阳关海岸浮山湾,藏纳万象,执掌大界,纵情开合,进退有度,此方可为“漫”调人生。

  贵胄峰层高度   尊享奢适人居

  保利·漫月山,地处城市金脉中轴,自东向西贯通市南、崂山两大城区核心CBD,30分钟畅达机场、火车站和海底隧道,M2号地铁线建成后片刻贯穿全城,教育、医疗、文化娱乐、商务休闲等高端醇熟配套顷刻直享,奢适荣耀生活尽在掌控。

  136-165㎡三室美学大宅奢华考究,户型开阔、方正通透, 270°双南向阔景阳台舒朗大气,让海天一色尽收于心。引入北上广深前沿“全独立套房”设计理念,体现对每一位居住者私密完整空间的尊重。7.1米的大面宽客厅,瞰海、采光全面升级。3.1米层高设置,天花板全无梁柱,空间恢弘开阖,给主人未来艺术装饰预留了无限遐想。同时,南北三重1.8米进深阔景阳台,在拥揽无限美景的同时提升空间使用率,尽显大师级手笔不凡品质。

  七重尊崇礼遇   礼上礼钜献全城

  为回馈岛城峰层置业者对项目的关注与厚爱,针对二期瞰海臻品,保利·漫月山七重钜礼即将启幕,倾情奉献“山海尊享礼遇”、“保利地产创红楼市好礼”、“尊崇会籍特惠”及开盘、签约优惠、老带新优惠等七重大礼,最高奢享92折。此外,更有高尔夫名流尊享、帆船海上奢华体验等成交业主圈层礼遇活动倾情呈现。多重巨礼静候知音,尊崇礼上礼钜惠耀世,错过此时,后“惠”无期!

  【项目信息】

  



  保利·漫月山,香港东路名仕人文府邸,项目规划占地2.69万㎡,总建面9.48万㎡,由6栋Artdeco风格的17层小高层和1栋写字楼组成。272户精致体量,主力户型140㎡三室两厅两卫及163㎡三室两厅三卫,南北通透,一梯一户,保利物业封闭管理,尽享生活奢适尊崇。

  首期房源荣耀告罄,二期瞰海臻品美宅现载誉加推,恭迎品鉴!

  品鉴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与青大三路交界处

  漫月聆听:400-626-2282转1792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