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香槟国际滨海低公摊法式住品 幸“惠”岛城

邂逅法式优雅 臻品“0首付”香槟生活

2014-08-01 10: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编者按:什么才是真正的法式生活?“对法国人而言,如果生活中没有了乳酪和咖啡,那天就没有了阳光。”生活品质至上的法国人,懂得放缓忙碌的脚步,在慵懒的午后,漫步于值得花时间欣赏的风景中,重拾生活最原始的步调,漫漫品尝浪漫与优雅。保利香槟国际,原味法式建筑,0首付送装修钜惠岛城,在时光中品味艺术,在艺术间抵达至高法式生活。

  愈浪漫愈风情,法式生活优雅上演

  法国人生活的情调,是与生俱有的,是渗透到了骨头里的一种慵懒“基因”。很少会在法国街道看到匆匆而行的路人,更多的是街道上的咖啡馆边看报纸边喝咖啡的法式优雅,所以这里才成了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吧,所以这里才诞生了那么多伟大的艺术家,甚至直到现在法兰西这座艺术之都依旧是艺术人士终生向往之地。

  漫步塞纳河畔品味这座城市最原味的优雅,在凡尔赛宫感受古典主义的精华,于普罗旺斯为爱人准备一份至上唯美浪漫回忆,在埃菲尔铁塔仰望这个世界最伟大的建筑,在香榭丽舍大道没有目的徜徉……文艺绚丽的法兰西,这个国家每一个地方都洋溢着艺术的气息,行走在每个城市的街道,似乎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味道。

  0首付送装修,香槟钜惠清凉岛城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浪漫之都吧,每座浪漫之都也总有一个承载其气质的地方。在青岛,因为有了香槟的味道,而让这座城市有了从未有过的优雅浪漫气息。

  保利香槟国际收藏市区最后一道黄金海岸线,描绘海上生活风华!承袭法国建筑精华,以Art-Deco及新古典建筑风格为主导,为青岛呈现法兰西浪漫风情,雕刻建筑最美的优雅时光。同时,为岛城敬献最具性价比的轻豪宅,15%超低公摊,一梯两户豪宅配置,可谓是市北湾区最后的滨海低密小高层。

  近期,更有“0首付送装修”钜惠活动火热进行中,来售楼处即可参加抽奖活动,电饼铛、榨汁机、加湿器等奖品等你来拿,更能报销回程车费!畅游青岛,品尝独具岛城特色的滨海烧烤、青岛啤酒,香槟与你清凉一夏!

  



  保利香槟国际

  项目地址:青岛市北区瑞海北路17号(胶州湾高速以西,欢乐滨海城内)

  品鉴香槟:400-626-2282 转1261


  [编辑: 程世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