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乘客腹痛突然发作 公交车充当120送医救治

2014-08-12 10:4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117路驾驶员魏强驾车行驶至翠湖小区车站时,一对中年夫妇互相搀扶着上了车。经询问,中年男子肚子剧痛,去往医院,由于打不着出租车,所以选择乘坐公交车。驾驶员魏强得知情况后,征得全车30多名乘客的同意后,驾车将中年夫妇送至李沧区第三人民医院急诊室门口,中年男子得到及时医治。

  记者联系到了117路车队,而117路驾驶员魏强告诉记者,当时他看乘客病得挺严重的,怕耽误了治疗,于是,他向车上的乘客征求意见,表示大家先下车等着,等他把病人送到不远处的医院后,马上回来接大家。魏强告诉记者:“当时,车上大概有30多名乘客,得知我的决定后,大家都很支持、配合,没有一句埋怨。”

  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腹痛 公交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