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两笨贼偷车被抓 警方监控下推车走一小时

2014-08-13 11:0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5日晚,俩莱阳男子因为没钱花准备盗窃。当晚俩人骑摩托车到了莱西市,在某网吧呆到次日凌晨2点左右,选择好作案目标后,俩人又经过了半个多小时的思想斗争后下定决心动手。令二人没想到的是,他们辛辛苦苦折腾了一晚上,竟然全部在莱西警方的视频监控范围之内,很快便被莱西警方抓获。

  7月16日凌晨,家住莱西的市民王先生在网吧上网时,停放在网吧门口价值8800元的摩托车被偷。民警通过观察案发现场,发现网吧及周边安装有多处视频监控。于是民警立即从监控录像入手,很快发现了两名嫌疑男子。7月16日凌晨2点30分左右,俩人在网吧门口围着摩托车转悠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当天凌晨3点10分许,二人终于下定决心实施盗窃。“从监控可以看出,摩托车锁着车头,俩人十分笨拙地把摩托车推出一段距离。”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俩人推着摩托车走了几十米远后,从网吧里突然走出来一个人,吓得他俩扔下摩托车便迅速逃离。在不远处观察一段时间之后,俩人发现并没有人注意他们,又重新返回现场推摩托车。如此折腾了一个多小时,他们才将摩托车推至离案发地约2公里远的藏匿地点。

  8月10日,在经过大量工作后,民警终于查到其中的一名嫌疑人史某某(24岁,莱阳市人),于是警方立即将正在网吧上网的史某某抓获归案,后又成功将刘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二人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记者 郭冰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偷车 笨贼 莱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