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贝贝等三家婴幼儿游泳馆水质不达标

2014-08-14 08: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13日讯(记者 韦丽丽) 很多年轻父母都喜欢带宝宝去婴幼儿游泳馆,水质成了他们关注的焦点。记者13日从市卫计委了解到,执法人员对全市婴幼儿游泳场所水质进行了第二轮检查,检测报告显示,3家单位的水质不符合卫生标准。

  这三家不合格的单位分别是:李沧区元顺贝思迈母婴生活馆(重庆中路369-4号),上海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青岛青山路店(九水路227号),青岛海洋贝贝商贸有限公司(辽阳西路100号东区二层F3-56),不合格原因均是菌落总数没达到要求。

  对此,市卫计委提醒,消费者应选择持有有效《卫生许可证》的正规婴幼儿游泳场所,消费过程中如发现婴幼儿游泳场所存在卫生问题,请及时拨打卫生监督电话85788111投诉举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