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心最神秘楼盘揭开面纱 成交均价12500元/㎡

2014-08-14 10: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都心哪个楼盘最神秘,鑫源向上拔先筹。这里配套全,交通便,环境好,鑫源置业集团作为岛城知名开发商有着20年房地产开发经验,资质也是没得说。8月13日开盘火爆,推出精品房源80套,当天劲销60余套。现场人气爆棚,成交均价12500元/㎡,团购优惠最高可享5000抵50000,首付最低16万起。

  



  坐拥福州路:地处市北区新都心商圈,新中心商圈中心位置,交通方面形成一个地上地下的立体交通网络,多条公交线路连通台东、李村、市南、崂山,真正实现一趟车到达青岛市内各区。地下M3线地铁线明年投入使用,极大的提高了我们的出行效率,鑫源向上距M3线清江路站只有5分钟路程。其升值空间不言而喻。周边购物也极其便,麦德龙、新业广场、家乐福、润信农贸市场、新市北利群构成10分钟生活经济圈。教育方面配套:从幼儿园到大学最远的也只有15分钟,市北区幼儿园、宁安路小学、福州路小学、东胜路小学,这些学校步行十分钟即可到达,初中有青岛23中学,高中有青岛16中,大学理工大学东校区也距项目不远。

  



  温情小区:新都心作为未来新市北的核心发展区,一直以来,是各大开发商的必争之地。广告,价格战各种花哨也看似热闹,实则不温不火,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中,我们没有花哨的包装,没有过度的活动,没有包装精美的样板间,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有的只是朴朴实实为百姓谋实惠。很多没必要的花销,我们为您省下的钱返还予您,换做折扣,换做服务。真心为您省钱。

  



  双山风景线:我们虽处新都心繁华地段,但闹中取静,风景秀丽,最为贴近双山,别有一份安逸,生活多了一丝闲情逸致。双山爱情主题公园就在家门口,临窗望去,是花与树的浪漫;纷纷花圃和浓密林荫是散步最美的风景,让生活回归自然,一段精彩的人生旅途,就从向上开始。

  



  百变的户型(67-102),别样的生活格局:开阔视野,动静相宜,生活的追求,在向上! 量身打造67-83 ㎡百变套二90-99㎡经济套三的精品户型更加实用,每个户型都是功能性强且尽量避免空间浪费的实用型设计,理念仅仅是想让一群积极向上的人能在市北最繁华的新都心有个属于自己的家,好好生活,天天向上。

  



  鑫源向上,不忽悠,不怕比,本本分分为您着想,真真切切为您省钱。买房是一生中重大的决定,戴有神秘面纱但巨实惠的楼盘不容错过!

   [编辑: 鹿璐]

相关阅读

鑫源向上 开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