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畅轻等明星产品闪亮登场南京青奥会

2014-08-18 15: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伊利苏州酸奶工厂的原料库房,一桶桶标注“青奥专供”的果酱正陆续投入生产;在南京的酸奶成品库中,一箱箱单独生产和贮存、码放整齐的伊利畅轻整装待发,可随时发往青奥会媒体驻地……这是日前记者在伊利采访时看到的场景。目前,伊利为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青奥会)提供的产品供应和服务工作已全面启动,包含伊利畅轻在内的众多明星产品伴随青奥会大幕的拉开闪亮登场。

  备受世人关注的第二届青奥会于8月16日-28日在南京举行。它是继北京2008年奥运会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重大奥运赛事,也是中国举办的首次青奥会。在本次赛事中,伊利为运动员餐厅和媒体餐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旗下高端酸奶品牌伊利畅轻、以解决乳糖不耐受而闻名的伊利舒化奶,以及巧乐兹等多款冷饮品牌,共三大类、十几个品相,可以说本届青奥会也是伊利名优产品的一次全面展示和集中亮相。这些产品都具有国际一流的科技含量,不仅口感佳、包装诱人,并屡获国际类的产品奖项,其“奥运品质”与青奥会这一全球性赛事搭配起来非常相称。

  伊利与重大国际赛事的结缘可以追溯到2005年,当年伊利与北京奥组委签约,正式服务北京2008年奥运会;此后又于2009年与上海世博局签约,成为唯一一家符合世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在这两次重大活动中,伊利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全世界对中国品牌的喜爱和信任,也使得本次与青奥会的合作顺理成章。本次成功携手青奥会,是伊利成为全球乳业10强之后首次在国际重大赛事中亮相,无疑将进一步提升伊利众多明星产品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

  为了更好地为本届青奥会注册的3000多位媒体人员做好服务工作,从与青奥会达成合作伊始,伊利便成立青奥会产品专供小组,制定了完善的青奥会产品保障方案,在原奶、原辅材料、生产、物流、质检、销售等十多个环节都设置专人进行严格把控,还与原辅材料供应商签订责任状,单独组织生产、单独存放、单独备案和追溯,通过就近生产确保产品在最短的时间送达青奥会媒体驻地。运输期间流通品保员还将全程跟车押送,确保万无一失。

  据了解,本届青奥会媒体媒体餐厅在7月25日试运行之后,伊利已陆续供应了包括畅轻在内的多批次产品,并受到了媒体人员的广泛欢迎。目前,从原料组织到生产、仓储、物流人员全部积极投入到青奥会保障工作中,未来还可根据实际需要增派车辆和人手,加大供货频次,缩短供货周期,确保供应充足。 

相关阅读

伊利 青奥会 南京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