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准空姐"为挣路费打工 赴宴后遭性侵致死

2014-08-19 07: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6月30日凌晨,刚刚从重庆某大学航空服务专业毕业、在中铁十局重庆制梁场打工的20岁女孩儿杨玉婷(化名),死在重庆市合川区某五星级酒店的房间内。重庆警方通报称,6月29日晚,杨玉婷被来渝游玩的中铁十局内退职工何某采用暴力实施性侵害,致杨玉婷大量失血而死。杨玉婷的家属已经与中铁十局达成按照“工伤”赔偿的协议,赔偿130万元。

  “20岁的漂亮女孩儿”、“准空姐儿”、“死于五星级酒店”,这一系列关键词很快就让此事传遍合川,包括她的老家太和镇。对于杨玉婷的死因,当地也有各种传言。

  杨玉婷的爷爷杨芝良告诉记者,孙女原本打算在9月赴上海某机场工作。为了挣一些路费,今年一毕业,她就到了离家不远的中铁十局重庆制梁场打暑期工。

  7月11日下午5时3分,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证实杨玉婷死亡事件。合川警方通报称:“6月29日下午6时许,中铁十局合川一项目部职工蒋某、陈某等带同事杨某、王某宴请来渝旅游的同乡何某、张某等人,席间大量饮酒。当晚9时50分,何某叫驾驶员王某将酒醉的杨某送到自己入住的酒店房间里。当晚,何某趁杨某酒醉之际,采用暴力实施性侵害,致其大量失血。次日凌晨5时许,何某发现杨某已死亡……”

  根据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通报,对杨玉婷实施暴力性侵的犯罪嫌疑人何某是次日(6月30日)凌晨5时许发现杨某死亡,遂找来陈某、张某、王某等人商量对策,掩饰现场后逃离重庆。

  8月4日,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宣传科科长李富春向记者证实,何某系中铁十局内退职工。此外,被刑拘的陈某是中铁十局合川某项目部职工。李富春科长介绍,警方目前的调查显示,对杨玉婷实施暴力性侵的只有何某一人,何某已被刑拘。

  警方在通报中称,杨玉婷是被同事蒋某、陈某等人带去赴宴。蒋某系该制梁场办公室主任,杨玉婷打工就是在蒋某的办公室工作。中铁十局重庆制梁厂党支部书记张洪春向记者证实,案发后,蒋某已经被暂停工作。

  8月3日下午,杨玉婷的大伯杨小平向记者表示,杨玉婷的遗体还没有火化,因为家属方面认为酒店负有责任,尚在进一步交涉中。

  据《法制晚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