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排队不听话 4岁男孩被幼儿园老师扭断手臂

2014-08-20 06:5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孩子的胳膊骨折情况



  因为排队不听话,就读于广州市萝岗区南方中英文学校的4岁男孩小劲被幼儿园老师带到了教室监控死角。2小时后,校医和园长发现小劲右手手臂肿痛、无力,他被诊断为“右肱骨骨折”。在监控死角下的两个小时内发生了什么?涉事女老师解释称是失手拉伤,小劲则称老师扭断其右手。

  4岁的小劲右手打着石膏和夹板,他是位于广州市萝岗区的南方中英文学校小(2)班的学生,但已经一个月没有上幼儿园了。原因是 7月14日,他的右手上臂被老师弄伤,导致骨折。在广州市正骨医院提供的放射检查报告单上,可以看见小劲右手上臂骨头中间有一处明显断裂。

  在小劲的描述中,事发前班上同学在排队喝水,而他没有排队。当时在做什么?“玩小蚂蚁……”他轻声说。多大的劲才能将一名4岁孩子的手臂扭断?根据广州市正骨医院的记录,涉事教师幸某将孩子送到医院时向医生称是“跌倒”,但她向家长解释时表示是“拉伤”。

  根据事发时教室内的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下午4时26分,穿着黄色上衣的小劲和穿着黑色上衣、红色长裤的女教师幸某一前一后地进入教室,随后离开监控画面,很长时间没有出来。此时画面中可见有10名左右的小孩正在排队。据《羊城晚报》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