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和乐中国登顶艺术殿堂 少儿汇演盛大启幕

——保利地产·和乐中国青岛赛区少儿艺术汇演于保利大剧院盛大举行

2014-08-22 14: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少年儿童的艺术学习步入多元化的发展轨道,素质培养正在成为家长们热议的话题,如何为岛城少儿搭建艺术展示舞台,提供专业成才指导与建议,帮助少儿健康、快乐成长,深受保利地产的密切关注和高度重视。

  8月21日晚7点,由保利地产主办,青岛电视台承办的“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星耀童心,爱乐之旅’少儿艺术汇演”于青岛保利大剧院音乐厅圆满举办,近千位少儿及其家长共襄盛举,充分感受来自青岛最高艺术殿堂的高雅与亲民。

  



  本次汇演涉及舞蹈、演唱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开篇以一支动感街舞《舞力对决》拉开了汇演序幕。汇演期间,还不乏街舞、中国舞、印度舞、民歌、通俗、合唱等众多形式的演出,一度将汇演推向高潮,观看本次汇演的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了这份难得的记忆和童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