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为世园会志愿者写生

2014-08-26 10:47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天一大早,世园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与青岛市漫画家协会联合开展的“我做一天世园会志愿者”活动拉开帷幕,9名来自山东省漫画家协会、青岛市漫画家协会的漫画家们,带着画板和画笔来到世园会5号门,为世园场景和志愿者们作画,新颖的举动迎来大学生志愿者们的欢呼,排着长队等待自己被画成 “漫像”。“漫画画出来的感觉太棒了,身子被缩小,脑袋很大,而且我的眼镜、嘴都被艺术化处理,但一眼看过去,就知道这是我。”一名志愿者指着自己的漫画开心地说,这是她的第一幅漫画画像,一定会好好保存,这也记录着自己的世园会志愿者经历。

  记者看到这幅漫画的落款是张磊,他是青岛市漫画家协会的副秘书长,据介绍,他的风格是夸张人物典型特点,每一个部位都细心勾勒,比如人物的五官、形态,而与其他漫画家都不同的是,他擅长画全身像,其他人则都是画头像。(记者 陈珂 摄影报道)

相关专题:2014青岛世园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