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院二期有望年内开建 将增添1600张床位

2014-08-27 13:53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晚报8月26日讯(记者 杨林) 齐鲁医院落户青岛8个月,日前,该院二期工程划定了科室布局,医院争取今年内开工建设二期。二期将为齐鲁医院增添1600张床位、2190个车位。

  “就在前不久,我们根据医院的二期规划图,对二期内部的科室设置进行了细化,基本敲定了科室布局。”26日,齐鲁医院青岛院区举办院务公开活动,该院副院长焉传祝说,医院争取在年内开工建设齐鲁医院青岛院区二期。

  据了解,齐鲁医院青岛院区二期位于合肥路以北、合肥路公园以南,劲松四路以东,一期项目西侧。二期项目为医疗综合楼,地下三层,地上十九层,总投资19亿元。医疗综合楼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床位1600张,停车位2190个。二期建成后,总床位将达到2600张,车位2300余个。

  二期医疗综合楼建成后,将设置25个科室,分别为保健科、内分泌科、泌尿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脑科中心(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普通外科、泌尿外科、头颈外科中心、儿外科、儿内科、妇产科、骨科中心、心血管中心、胸外科、重症医学科、麻醉科、影像科、病理科、血液科、肿瘤科、急诊科、中医科、康复科、健康体检中心等科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