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超市销售内裤标价19.9元 收银变39.9元

2014-08-29 15:44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到大超市购物,消费者图的就是货真价实,但是市民马先生27日却在大润发超市遇上了价格纠纷。“我买的袜子、内裤实际价格都比标价高了一倍左右,我认为这是价格欺诈。”昨天马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投诉说。

  促销品价格“蹦高”

  马先生告诉记者,他昨天下午在超市购物时,觉得一款打折促销的袜子、内裤款式不错,而且在降价后,价格也比较实惠,就各选了一些到收银台付款。结果收银员扫码后表示促销价为19.9元的内裤按照原价39.9元收款,2.5元的袜子按照5.9元的价格收款。对此马先生当场提出了质疑,收银员表示按照机器扫码的价格交款。随后,马先生找到了大润发超市的服务台,服务台的值班人员当日也没有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

  “工作人员说电脑上的价格没错,是收银台价格出了点问题,对这种说法我不能接受。”马先生说。马先生想到除了自己还有很多消费者也选购了这两种促销品,但付款时可能没在意而没发现。他也想通过早报提醒消费者注意。

  商家愿意积极赔偿

  昨天上午,记者首先到超市内部探访,发现促销的袜子和内裤标价和马先生介绍的一致,记者选了两款促销品交款时,发现售价与标价一致。随后,记者来到超市的服务中心,超市当班负责人孙经理向记者解释实际售价比标价高的原因。孙经理告诉记者,当日所有的促销价都已经录入了超市的电脑中,但是超市收银系统的服务商恰好在这一时期对收银系统进行了调试,造成了部分收银机没有录入最新的价目表,其中马先生交款的27号收银台恰好就存在这个问题。“我们通过系统查询发现共有9人多付款,我们现在也正在通过会员卡信息联系这些消费者,准备对他们进行赔偿。”孙经理介绍说。

  对于投诉人马先生,孙经理表示当天晚上就试图联系他解决问题,但是一直没有联系上。在记者介入后,昨天中午超市方表示已经联系上了马先生,马先生也在下午反馈说超市方大约按照差价的20倍对他进行赔偿,对于这个赔偿结果他表示满意。如果你在超市购物时也遇到类似纠纷,可以在保留维权证据后,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联系我们。 记者 王寿林   [编辑: 胡珊]

相关阅读

大润发 价格欺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