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宜景湾势度不凡精睿耀世 开盘当日劲销1.2亿

2014-09-01 09: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讯 8月30日上午,有着“雄踞岛城核心,尽享都市繁华”美誉的中广·宜景湾一期隆重开盘,当日,项目销售中心门前,彩旗飘扬、各种鲜花、红绸尽展将这里装扮得格外喜庆,将近百名购房者齐聚这里。据了解,中广·宜景湾一期的户型面积在90-170平方米之间,开盘当日高涨的人气彰显出购房者对中广▪宜景湾的青睐,为此天正中广集团为了让利消费者,于开盘当天设置多重组合优惠好礼,最高可享26万元优惠,倾情回报广大客户当日以劲销1.2亿元的势度,迎来满堂彩。

  

中广·宜景湾开盘现场



  中广·宜景湾一期带着高贵的品质与尊崇的风范,以王者姿态盛装亮相,掀开了青岛CBD核心居住文化的新篇章,中广·宜景湾是北京天正中广集团进入岛城开发的第一个扛鼎之作,项目以京派建筑元素采用简欧新古典主义风格,以现代的人居高端品质表现为手段,向居者传递更高的精神享受,让居者在此得到生活真谛的感悟。在开盘仪式上,开发商还为购房者准备了豪华精美的礼品,期间穿插进行了扣人心弦的抢答赢大奖等游戏。同时,现场还为购房者准备了精美的点心、水果、饮料等冷餐。

  

中广·宜景湾开盘现场



  据了解,中广·宜景湾雄踞市北区辽阳西路黄金地段,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包揽青岛CBD中央商务区及醇熟生活核心区,与新业广场一路之隔,随着青岛中央商务区战略扩展,辽阳路住宅价值以清新强劲的后来者姿态跃入高贵居住区视野的中心。正因为此,在市北区辽阳西路核心地段,由北京天正中广集团开发的巅峰力作中广·宜景湾,以“城心地标”的势度,正在书写岛城新的财富传奇,引领演绎城市中央高品质住宅的价值新高度。

  

中广·宜景湾开盘现场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