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财政局一科长与社会人员打麻将赌博被处分

2014-09-02 07: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1日讯(记者 郝园园 实习生 贾志伟) 记者9月1日从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获悉,“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市纪委决定再通报一批近期查处的典型违纪问题。其中包括即墨市第三人民医院违规滥发福利、津贴补贴等问题。

  青岛高新区河套街道办事处赵家岭社区党总支书记赵萍在办理其父亲丧礼期间收受礼金问题。2014年2月,高新区河套街道办事处赵家岭社区党总支书记赵萍在办理其父亲丧礼期间收受礼金,在当地造成不良影响。河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给予赵萍党内警告处分。

  即墨市第三人民医院违规滥发福利、津贴补贴问题。2013年春节、中秋节期间,在已发放节假日补贴的基础上,即墨市第三人民医院违规用公款购买酒、肉、蛋、奶等物品向职工发放福利。2013年11月至2014年2月,违规用公款为院内科室主任支付手机通讯套餐费用。即墨市纪委给予即墨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高启全党内警告处分。

  平度市技工学校党支部书记兼校长侯正安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和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侯正安在担任平度市技工学校党支部书记兼校长期间,学校未经审批擅自购买公务用车,并登记在职工个人名下;自去年以来,其未按上级要求将超标准使用的办公用房整改到位,造成不良影响。平度市纪委给予侯正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责成平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督促平度市技工学校对存在的问题予以整改。

  莱西财政局计征科科长于乃玉打麻将赌博问题。2013年3月28日,莱西市财政局计征科科长于乃玉在莱西市丰琳旅行社与社会有关人员打麻将赌博。莱西市纪委给予于乃玉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在全市通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财政局 科长 莱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