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今起有雨局部大雨 市区最低温19℃至21℃

2014-09-02 08: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日,青岛晴转多云,南风3~4级,市区相对湿度59% ~87% ,当日市区最低气温21.2℃,最高气温27.0℃,郊区最低气温18.6℃~20.9℃,最高气温在27.4℃~28.7℃之间,全市最高温出现在莱西28.7℃。

  青岛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凌艺称:“受冷空气和气旋的共同影响,2日到3日青岛中北部地区将有小到中雨,市区、黄岛等南部地区中雨局部大雨。预计降雨自2日白天从西南向东北先后开始,3日下午基本结束,主要降雨时段在2日下午到夜间,3日白天降雨减弱,但仍有间歇性阵雨,4日多云转晴。大部地区有轻雾,局部有能见度小于1km的大雾,2日、3日降雨时段市区最低气温19℃~21℃左右,最高气温25℃左右,郊区最低气温18℃~21℃,最高气温在25℃~27℃,4日白天气温回升,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8℃~29℃。另外,2日夜间到3日夜间,岛城陆地东南风转东北风4~5级阵风7级 ,近海6~7级阵风8级。” 记者 吴璟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