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临安府高端白领相亲会 9月14日甜蜜邂逅

2014-09-12 15: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曾经你犹豫到底该如何赢取丈母娘的欢心,现在有办法了——听丈母娘的话,买房就买临安府,名牌近便还不贵!曾经你犹豫到底该如何向她表明你的真心,现在有办法了——不送华而不实的钻石,直接送95折的临安府,这才是真爱!曾经你犹豫到底该如何让她知道你在等TA,现在有办法了——9月14日,到中海临安府来与TA甜蜜邂逅吧!



  9月14日下午,半岛之恋将携手中海临安府举办高端白领相亲会,届时,岛城优质男女青年将共聚中海临安府销售中心,以爱之名,共话浪漫。现场除了精彩的互动游戏之外,还将为互生情愫的单身男女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爱不再藏匿于心!

  相亲还有大礼送 买房即享95折

  作为此次相亲会的主办方,中海临安府不仅有着浪漫起源地的意义,还为相亲人员提供了一份大礼——购房即享95折!据了解,中海临安府为2014上半年市北销冠,此番倾情优惠,势必又将引发新一轮抢房热潮!现主推85-130㎡高得房率小高层,均价12000元/㎡,叠墅260万/套,另有部分65㎡通透套二仅售70多万。抄底价格超高优惠,再不抓紧婚房就被抢走啦!

  

中海临安府院落实景图



  央企品质保障 醉享醇美都市生活

  中海临安府由著名央企中海地产倾情打造,于市北区开辟醉美都市生活。项目外围为多层、小高层、高层住宅,内部为城市别墅,建筑高度低,是目前海云庵片区乃至新市北唯一的低层住区,岛城罕见的1梯2户设计,所有户型南北通透,居住舒适度高。小高层得房率84-86%,超低公摊,同样建筑面积,临安府使用面积多出一间厨房甚至卧室。

  

中海临安府立体路网已成型



  住中海临安府 坐享成熟配套

  中海临安府位踞海云庵成熟商圈核心,利群、台东商圈近在咫尺,周边1000米范围内,四方利群、家家悦、泽雨超市等大中小型商超云集;社区幼儿园、北山二小、十七中、理工大学等丰盛教育资源环绕;四方区医院、双桃医院、四方机厂医院等医疗资源配套齐全;同时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紫丁香酒店、锦江之星酒店等生活配套齐备;轨线相交立体路网,10分钟即可快速畅达全城,各项配套均已成型,好生活无需等。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