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暗恋帅哥不敢表白 托闺蜜牵线男友被抢(图)

2014-09-17 07:5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倾诉人:雅茹(化名)●性别:女 ●年龄:39岁●记录:向然●时间:9月12日上午10时

  大学期间,雅茹(化名)喜欢上了同学郁阳(化名),但却不敢表白。她求闺蜜小婉(化名)向郁阳传递心思,不想小婉却说郁阳喜欢的人是她。就这样,雅茹和郁阳错过了彼此。后来,郁阳意味深长地对雅茹说:我最大的希望就是你能幸福。雅茹把这句话深深地刻在了心底,直到郁阳离世,她都没有说出内心的遗憾……

  大学报到遇到帅哥

  可以说,我对郁阳是一见钟情。当年到大学报到,我是全班最晚到的一个,也许是工作疏忽,"接新"的高年级同学竟然把我遗漏了。我从火车站辗转找到学校时已是半夜,正委屈得想哭时,一个小伙子热情地接过了我的行李。

  他长得太帅了,看到他满面的笑容,我所有的委屈与惶恐一扫而光。他说他叫郁阳,也是新生,而且跟我同班。当郁阳把我送进宿舍楼时,我发现很多女生都盯着他看,看来喜欢他的人不止我一个。

  心里爱他不敢表白

  第二天,郁阳又热情地带我去办报到手续,从那时起,我就开始了对他的暗恋。每个白天,他都在我眼前,每个夜晚,他都在我心里,周末没课时,我就在食堂、球场搜索他的身影。每天我都很焦躁,生怕哪个女生捷足先登。

  入学不久,我和小婉成了闺蜜,我难忍暗恋的煎熬,就将秘密告诉了她,并求她替我暗示一下郁阳。小婉反馈回来的信息让我大为震惊,她说:真是阴错阳差,做媒把自己做进去了,郁阳对你没感觉,相反却爱上了我。见我十分沮丧,小婉说,她不会马上答应郁阳,至少得大三以后。果真,大三下学期,小婉和郁阳高调相恋。

  他的话语意味深长

  毕业后,我留在了本市,而小婉和郁阳却去了南方。分别时,小婉泪眼婆娑地说了句 "对不起",让我觉得莫名其妙。我有些警觉地问她:什么对不起?她抹了抹眼泪,支支吾吾地说:你多保重吧。

  小婉和郁阳结婚时,我千里迢迢去参加了婚礼。给我敬酒时,郁阳说了句让我颇为费解的话:记住,我最大的希望就是你能幸福。说这话时,我感觉他的目光意味深长,同时我看到了小婉脸上有一丝不易觉察的不快。后来,我也按部就班地结婚成家。

  我把往事珍藏心底

  2009年,我去南方出差,顺便去看看小婉,没想到她却得了癌症,整个人苍老消瘦,风采不再。我伤心地哭了起来,她一边帮我擦眼泪,一边将一件陈年旧事告诉了我。

  小婉说,当年她跟我一样暗恋着郁阳,可当她向郁阳表白时,却遭到了婉拒。当小婉得知郁阳暗恋的人是我时,竟说我有了男友。从那之后,小婉就开始了对郁阳的不懈追求,而我和郁阳就这样错过了彼此。小婉去世的第二年,我见到了郁阳。那天我们聊得很开心,但谁都没提起心中的暗恋。我不想让他知道自己的内心还有遗憾和痛苦,因为他最大的愿望就是我能幸福。

  前不久,郁阳突遇车祸去世,我本想去参加他的葬礼,但考虑再三还是没去,我不想看到他苍白的遗容,只想把美丽都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有爱你就晒出来

  简单味道: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秋意渐浓: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的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相濡以沫: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么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原地等你: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爱情,要么让人成熟,要么让人堕落。(李慧 整理)

相关阅读

暗恋 闺蜜 男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