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美女背包失而复得 直夸"青岛司机真美"

2014-09-19 07:5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8日上午,一位外国姑娘走进了青岛公交巴士公司汽车二队的办公室,一进门看到办公桌上的一个背包,高兴地跳了起来。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226路驾驶员孙瑞岩驾驶车由台东往社会福利院行驶,到大润发车站出站时,从车内反光镜里看到右前排第二个座上有一个女士背包。孙瑞岩回到车队后,立即将背包交回车队。经工作人员清点,包内有俄罗斯女留学生尤丽亚的护照一本、2100余元现金、中国海洋大学学费收据及多个银行卡等物品。因为没有任何联系方式,车队一边联系海洋大学,一边联系新闻媒体帮助寻找失主。尤丽亚来自俄罗斯,是海洋大学留学生,背包的失而复得,使她激动万分,用生硬的汉语重复说:“中国人真美,青岛司机真美!” 记者 郭振亮 通讯员 张鹏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