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盘联动精彩响彻岛城 漫月山全款最高享94折

2014-09-19 21: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九银十”悄然而至,一年一度的青岛秋季房博会再次启幕。2014年9月19日,以“美丽青岛,生态宜居”为主题的青岛第十四届秋季房博会如约而至,再一次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了房地产“饕餮盛宴”。半岛网房产频道第一时间为您直击房博会现场,给您带来第一手的房博会资料。下面请跟随我们的视角,了解参展的房地产项目。

  本次房展会,保利地产七盘联动,热销楼盘保利海上罗兰、保利叶公馆、保利香槟国际、保利茉莉公馆、保利漫月山等尽皆参与展会,涵盖刚需、豪宅等中高端房源,项目现场引来众多购房者咨询。

  半岛网房产频道:请用简短的语言概括下项目的核心竞争力。

  保利漫月山销售经理:当然是主打稀缺位置与山海资源。位于香港东路的保利漫月山,抢占了崂山区黄金地块,紧邻百年名校中国海洋大学,北倚青岛绿肺之称的——浮山,南朝大海,更有香港东路从前边经过,区位优势显著。保利漫月山周边交通便利,有青岛市市政重点工程——M2号线经过,,现有多个公交线路经过。这个区域由香港东路不到10分钟距离即可连接青岛最核心商圈——香港中路商圈,综合交通、教育等配套,保利漫月山是购房者在崂山区域最好的选择。

  半岛网房产频道:金九银十悄然而至,保利漫月山在楼市黄金期到来之际有何优惠动作?

  保利漫月山销售经理:保利漫月山均价28000/平方米 ,另有2#、3#号楼270度海景房近期即将开盘,现主推6、7#是两个单元,根据付款方式和付款时间,全额付款九四折,商贷九五折优惠 。同时预计十月份会有特价房源推出。

  半岛网房产频道:作为解限受惠盘,限购取消近一个月,保利漫月山项目在客源方面有何变化?

  保利漫月山销售经理:本身由于区位特别好,对于多数资金充裕的购房者,限购对于全款的客户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放开限购,毕竟是政策传来的利好,对于大环境购房者信心提振有不可估量的影响。

  半岛网房产频道:本次参加房展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保利漫月山销售经理:参加房展的目的是更好的对项目进行推广,同时更好的学习其他房产商的优点。参加展会提高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可以更好吸引客户到访和成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