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泰晤士小镇10月强势入市 再造城阳新中心

2014-09-19 21: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九银十”悄然而至,一年一度的青岛秋季房博会再次启幕。2014年9月19日,以“美丽青岛,生态宜居”为主题的青岛第十四届秋季房博会如约而至,再一次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了房地产“饕餮盛宴”。半岛网房产频道第一时间为您直击房博会现场,给您带来第一手的房博会资料。下面请跟随我们的视角,了解参展的房地产项目。

  鲁商泰晤士小镇是鲁商集团重点发展和重视的项目,是鲁商集团在城阳开发的第一个项目,也是鲁商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品质大盘。鲁商泰晤士小镇是鲁商进驻惜福镇的首个项目,项目分三期开发,目前开发地块为一期。项目紧邻王沙路、正阳东路、铁骑山路等城市主干路,交通路网通达。 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80万平方米。

  

鲁商泰晤士小镇策划经理冯科

  起价3900元每平,最低30万即可买一套,鲁商泰晤士小镇价格钜惠使该项目受到了最大程度的关注,甚至有人说房价回到了十年前。产品类型为高层,多层和电梯洋房。多层主推88㎡套二,107㎡,115㎡套三。洋房主推107-136㎡套三,地下室全赠送。高层主推76-126㎡的套二,套三。小镇地处惜福镇核心地段,紧邻城市主干道正阳路、王沙路,更有13条社区直达公交,规划轻轨R2,R6,助力打造城际一小时生活圈。项目周边27所名校环伺比邻,提供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全程教育体系,书卷气息浓郁。经该项目人介绍,青岛解除限购后,项目来电来访明显增多,周末人多时项目到访人数突破1200人。项目主要客群来自于城阳当地和青岛市区。

  近期泰晤士小镇迎来了商家联盟活动,山东一卡通充值2000元即可享用购房98折购房优惠,并有奖品相赠等。该项目将于10月初开盘,届时众多购房者将最大程度选到心仪的房子。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