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再次上演德比 中能今日迎战海牛渴望胜利

2014-09-20 07:5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能主帅卡夫季奇说,在全世界任何地方,德比都会很受关注;海牛队长曲波说,德比对球员来说就是一场普通比赛,对球迷来说则是节日。今天下午3点半,青岛足坛即将迎来本赛季第二次同城德比战,近11轮狂揽29分的中能坐镇主场,对阵提前完成赛季保级任务的海牛。首回合交手,双方互交白卷,此番再战,两队主帅的言谈中都流露出对胜利的渴望。

    上轮比赛中,中能队中悍将王君染红,邹正也累计了三张黄牌,本场比赛两人将无缘亮相。不过,即便缺少两大主力,中能的整体实力仍然强于同城兄弟海牛。在最近11轮联赛中,他们创造了9胜2平的佳绩,而海牛则在提前完成本赛季初提出的保级任务后,状态下滑,至今已六轮不胜。不过,"客队"在经历了多场的主力轮番缺阵的尴尬后,终于在德比战前完成了全员集结,三名外援以及之前被停赛的开提都将在本轮复出。

    中能与海牛在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互交白卷,而且比赛场面也并不激烈,几乎感觉不到国外联赛的德比战中那种剑拔弩张的氛围。今日再战,两队的目标和心态都已发生了明显变化,可以说是到了最能看出双方真实实力的时候。德比战开打前,中能主帅卡夫季奇直言,在全世界任何地方,德比都会很受关注,这是一个好的形式,但会有很多的情感因素在里边。 "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全力争胜,因为在德比之中没有强队和弱队之分,只有谁更能拼! "虽然在昨天的踩场中,海牛主帅宿茂臻因故未能到场,但他在周四下午的训练中,一直在不断地强调:"这是德比,要全神贯注,每个人都想着赢!"由此看出双方主帅都对这场比赛十分重视。而作为队长,曲波则表示,希望队友可以把德比战当成一场普通比赛来打,放下包袱,全力以赴。"也希望球迷们看得开心,毕竟德比战是他们的节日。我们会打出精彩的比赛,回报这么多支持青岛足球的人。"(记者 臧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