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银盛泰四盘联动 引爆房博会空前热潮

2014-09-20 11: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期三天的青岛房地产业博览已于19号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上各大房产企业各显其能,纷纷打出各种钜惠条件吸引前来参展群众,其中岛城2014年上半年的销售冠军银盛泰更是以四盘联动双重豪礼的大手笔备受关注,展台前人群比肩继踵,场面异常火爆!

  



  



  2014年上半年,银盛泰集团以销售面积18.19万平的优异表现稳居第一,这次房展会更是一次性携银盛泰•星海城、银盛泰•星河城、银盛泰•书香泮城、银盛泰•德郡四大在售热盘共赴展会,为了更多惠及岛城人民再次将优惠升级,推出了多重豪礼。

  



  



  多重选择,多重优惠,置业只在银盛泰

  银盛泰这次展会展出的四大热盘,户型选择多样,更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优惠相赠!

  银盛泰•星海城中央组团“溪畔”新品入市,建面约75-89㎡的双景高层,一口价40万起;建面约90-120㎡墅级花园洋房,一楼赠送私家庭院。

  银盛泰•星河城新品东岸组团,建面约75㎡小高层二居,总价38万元起,建面约90㎡三居,总价48万起,更有建面约88-120㎡的花园洋房,总价85万起。

  银盛泰•书香泮城,建面约70-80㎡全明悦景小高层两居,总价30万起;建面约78-83㎡MINI洋房两居,总价42万起;建面约88-03㎡MINI洋房三居,总价55万起。

  银盛泰•德郡,5年成熟小镇,建面约172—220㎡崂山院墅,景观墅王新品加推,最大送200㎡私家庭院、私家车位、私家露台;墅区建面约75㎡两房、96㎡三房新品绽放,更有33万元起指定房源送车位的优惠豪礼!

  



  深耕青岛,铸就青岛品质典范

  青岛银盛泰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房地产开发,业务涉及住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等多个领域,为大青岛,尤其是北部新城区的城市、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为青岛带来了众多优质精品项目,经过16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实力雄厚,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现代化企业。

  这次参展,既是其实力的完美展现,也是企业为了感恩回馈青岛市民的多年信任和支持, 相信这次通过房博会银盛泰集团诚心布置展示,能让更多的人更好的了解和选择银盛泰!

   [编辑: 鹿璐]

相关阅读

银盛泰 房博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