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业大厦237-366㎡海尔路临街旺铺即将限量发售

2014-10-09 16: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最畅通的主干道!

  时间就是金钱的时代,快,是一种效率,更是一种驾驭和掌控。从滚滚车流的市南区香港路刚奋力挤出来,一头又扎进修路与拥挤的市北CBD——这是青岛商务交通的真实写照。根据青岛城市开发节奏,崂山区的建设吸取了市南区市北区的经验和教训——城市南北干道纵横交错,马路平直且宽阔,人行车流及其公交车相对独立,具备国际现代城市交通的基本因素。良好的城市规划带来了更好的出行体验,数据分析显示,崂山区平均堵车时间仅为市南区的1/5、市北区的1/6,堵车概率也为两区的10%左右。地铁的开通,也将进一步优化崂山区的交通和出行,更快捷和安全的商务体验,唯有崂山区海尔路。

  



  青岛商务办公的核心!

  目前,青岛商务办公基本分在市南市北崂山三个区域!其中作为传统中心的市南区已经风光不再,空置率上升,租金上涨减缓。市北中央商务区也因为缺乏切实的远景规划、交通发达但拥堵,未来堪忧。在青岛市政府城市战略之下,崂山区快速发展,商务一区二区氛围日渐醇熟,租金看涨,交通畅达,青岛商务办公的中心未来就在此。

  国家战略下的金融新区!

  2011年国务院已正式批复《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南有陆家嘴,北有金家岭,青岛金家岭金融新区作为蓝色战略下的全国财富管理版图上的两个“金融品牌”,是国务院批复的青岛国家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核心区,总占地23.7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量2700万平方米,构建了金融核心区、金融创智区、后台服务区相结合的梯次发展格局。这为项目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强大磅礴的基础。

  最具投资价值的蓝筹不动产!

  永业大厦(名汇国际2期),雄踞海尔路166号,25层5A甲级地标写字楼,扼守金家岭商务CBD核心,是国家蓝色硅谷战略下的城市核心。10分钟配套圈,购物、休闲、酒店、金融、度假、教育、医疗、市政等资源一应俱全。紧邻M2、M4双地铁换乘站——汽车东站,开通后可快速到达市政府及各大核心区域。1期热销岛城,掀起青岛商务办公搬迁浪潮,2期多项品质升级,惊喜价格带来更多升值空间,最具投资的青岛不动产就在此!

  扫描二维码,赢取车载空气净化器

  



  满足以下所有活动要求细则,即可参与车载空气净化器月底抽奖活动;百台高端健康利器,等您来拿!

  1、 扫描二维码并成功关注项目微信;

  2、 转发项目本月所有文章,每次获得3位以上朋友圈文字评论;

  3、 推荐10名以上朋友成功关注项目微信;

  4、 月底至项目销售中心,参与现场抽奖大赛;

  5、 开发商保留法律许可范围内的最终解释权。

  接待中心:中国青岛崂山区石岭路39号

  财富坐标:中国青岛崂山区海尔路166号

  财富VIP: 400-0532-088 转0051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