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劲销5000万!三盛国际海岸国庆嘉年华嗨翻全城

2014-10-11 16: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十一黄金周,很多人都挤在高速和景区,在三盛·国际海岸也同样人涌如潮,据现场接待人员透漏,日接待人数最高达2000人左右,更为令人惊异的是,在这样一个唱冷的房市之下,三盛·国际海岸自开盘后势气一路持续长宏,开盘后热销金额超3亿,再度登领区域销冠热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味下七天欢乐余韵。

  欢乐国庆嘉年华 最舒服的七天乐

  为给客户更有互动性的度假体验,三盛·国际海岸在十一期间特意安排了亲子主题活动,来访客户可以带孩子在“三盛地产杯”国际象棋里竞赛智慧,还可以在遥控帆船接力上体味趣乐,在十月二日还有针对青年男女的交友派对。项目现场的海岸餐饮、五星客房、健身房、包厢观影等所有服务设施当天全部开放,对比外出旅游,这个假期其实更具家庭和教育意义。

  



  7天劲销5000万 产品就是说服力

  据了解,凡在10月1日-7日参加国庆亲子嘉年华的客户,均享受到了购房六重礼,1元最高享受60000元优惠!看现场热闹非凡的场景,不难想象出产品是有多么大的吸引力!实际上,三盛·国际海岸可以算作是区域最具人气和关注价值的楼盘,也因为如此,自项目开盘至今,热销势头从未消减,从一方面来讲是客户对区域优质度假生活环境的认可和偏好,但更能说明产品的价值说服力和升值前景。

  



  1元抵40000全城开抢 热销别墅户型纵览

  首开问鼎区域销冠,至今热度未减!现今,为感谢广大客户对项目的认可与厚爱,限定赠送活动即刻开启,最高1元可享40000元装修基金!热销联排户型给您带来更多身份礼遇。

  



  墅冠全城  84-384㎡海湾墅应市加推

  三盛•国际海岸是蓝色硅谷区域内最大的西班牙风情小镇,涵盖类独栋、叠院、洋房、联排等多种业态,并配套建设了3万平米风情商街、1万平米殿堂级功能会所和1公里滨海木栈道。目前盛推的主力户型为84-384㎡海湾墅,并附有花园、露台、地下室等超实用空间,最高面积超200%,首期开盘迄今劲销3亿,现今1.2期全新升级,应市加推先抢先得!

  



  VIP LINE:0532-8656 2333

  项目地址:青岛·即墨·温泉·滨海大道国际博览中心旁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